close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從小拔拔和媽咪就教Apple要刷牙以及愛護牙齒,最重要的是晚上刷完牙後不能再吃東西,


確實這個好習慣Apple也做到了,再加上定期的塗氟,所以Apple到目前為止都擁有一口漂亮的乳牙呢?


        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「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」,因為Apple的牙齒目前正處於換乳牙階段,


媽咪希望趁著換牙階段,更換適合Apple的牙膏(而不是再刷那種水果口味的兒童牙膏),正好3M雙效防蛀護


牙膏適合一般人及兒童使用,有別於大人牙膏有時帶點辛辣的口感,希望Apple能喜歡囉~~




 



期待已久的「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」,終於在月底寄來囉~~


淨重113克,比一般市售的兒童牙膏來得大條


原產地:美國。




 


超越一般牙膏的防蛀新科技
3M創新獨家配方:磷酸三鈣+氟

 


磷酸三鈣可以補充牙齒所需要的鈣、磷離子,唾液中雖然也含有保持牙齒健康的這兩種天然成分,但是含量有限,因此,需要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從小保護寶寶們的牙齒。一般的含鈣牙膏,是直接將氟離子、鈣離子添加於牙膏中,無法保留氟、鈣離子的活性,由於鈣離子不易附著在琺瑯質上,會隨著刷牙漱口時流掉,而3M創新獨家配方是將磷酸三鈣包覆起來,附著在牙齒脫鈣的地方,達到牙齒的「修復」效果。(說明來源:3M)


 


牙膏的試用者:Apple,7歲。


拿到牙膏的第一條件就是~聞味道。


有股清香的味道,原來是香草薄荷的口味,Apple還蠻喜歡的。



 





修復+保護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
強效預防蛀牙+改善初期蛀牙、溫合、不刺激、低泡沫!!
特別適合小朋友使用唷!!!!

比起其他知名廠牌僅提供了牙齒「保護」的功能(含氟)3M ESPE雙效防蛀護齒牙膏,能讓牙齒保留更多的氟,還能補充牙齒流失的鈣質,有效預防蛀牙與強化琺瑯質,「保護」+「修復」=雙重照顧,而特殊的香草薄荷口味溫合不刺激,爸爸媽媽不用再擔心一般市售的草莓、葡萄口味兒童牙膏是添加了多少的化學色素和香料?讓小朋友喜歡刷牙、爸爸媽媽更放心!!且正確的刷牙時間至少要刷2分鐘,低泡沫配方讓小朋友不會因為滿口泡泡而想趕快吐掉漱口,爸爸媽媽也可清楚看到小朋友的刷牙狀況。(說明來源:3M)


 


不同於市售的水果口味牙膏,「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」的香草薄荷的口味,加上低泡沫配方,


口味清淡又沒有很多的泡沬,媽咪覺得很不錯,很適合正好要換恆牙的Apple使用。



 




3MESPE雙效防蛀護齒牙膏,能讓牙齒保留更多的氟,還能補充牙齒流失的鈣質,有效預防蛀牙與強化琺瑯質,

「保護」+「修復」=雙重照顧。這段話讓媽咪更放心讓孩子能夠做好潔牙的工作。而且換完乳牙更要保護好自己的牙齒,


因為已經沒有再一次換乳牙的機會了。




實驗證明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確實能夠有效修復牙齒白斑喔!!


 



(圖片來源:3M)



 



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」,還能修護牙齒白斑呦!雖然Apple並沒有蛀牙,但是保護牙齒的工作卻一樣也不能少,


除了勤於刷牙外,讓媽咪安心的牙膏也一樣很重要,雖然目前才刷了二三天還看不出來效果,但Apple對牙膏的接受度很高,


就是一個好的開始,希望透過牙膏本身的優點,能讓Apple繼續保持一口漂亮、美白的好牙齒。


現在就來繼續看看Apple的刷牙實紀吧!


 


刷牙步驟一:擠牙膏。





刷牙步驟二:認真的左右刷。



刷牙步驟三:仔細的上下刷。(泡沫量真的不多)


刷牙步驟四:刷完後用清水漱口並吐掉。



最後檢查一下牙刷是不是有刷乾淨。



Apple:「YA!我的牙齒是不是閃閃亮亮的很漂亮呢?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